=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嘿!想知道之后的那些事吗?38

接试处结局,可以算作试处的超级大番外

中篇,其实黑塔BOSS糖系列我想写满100来着!


各种设定:上校傅X前黑塔BOSS现游戏设计师糖

                  非典型黑塔及黑塔BOSS

                  黑塔团宠糖预警

                  黑塔BOSS到处窜预警


我回来啦!我带着新连载回来啦!

完结倒计时,预计40完结

=====================================

38


唐陌没有说什么,只是嗯一声,点点头,姑且算是正面回应弹幕的盲狙了。此时正兢兢业业用英语与国外的网友侃侃而谈的王小甜还没意识到,她刚刚和阁下打个对眼,那位反手就把她马甲给扒。不掩饰还不说,还一个儿劲儿的循循善诱,这明显就是隔岸观火不嫌事大。

 

唠着唠着直播间就没声了,唐陌因望见主席登上天安塔楼,便收起了玩笑样。这个直播间硬生生成了另一个阅兵仪式直播地,虽说可能没央视直播的看上去那么震撼,但从特等攻塔席上来看,颇有番别样的韵味。

 

此番阅兵仪式的相关内容是和『塔影之下』的国庆活动相联动的,身为黑塔BOSS就有这么一点好,别的游戏策划焦头烂额才设计出的活动剧情,唐陌用了些小手法就搞定了。除了王小甜那种去现场播报的,其余黑塔BOSS都不太流阅兵式的,于是全被唐陌揪去做苦力了。

 

薛定谔便是其中最打股的那位,原本『塔影之下』的技术部门全靠唐陌和薛定谔两人,现在其中一位挥挥手去观摩现场阅兵式了,理所当然,薛定谔自然要用自己柔弱的猫肩膀扛起这重担来。

 

“有一说一,我后悔了。”薛定谔望着转播屏幕上的阅兵式,手顿了顿,“我其实应该和阁下一起去现场的,我让王小甜偷渡我。”

 

红桃皇后自诩是个型男控,此时已经忍不住了:“我靠,他们这是复制黏贴吗!我靠,那是不是傅闻夺!”

 

“是傅闻夺,再问自杀。”薛定谔无奈瞥了她一眼。原本浩浩荡荡的加班小队此时也没剩多少人了,吟游诗人成功蹭了自己在国外结交摄影师的票去现场了,格雷亚说是要重新开他的马戏团,报名的挺多,到真正过来的却没多少。

 

虽说唐陌没和直播间的人唠嗑,但这些人可以发弹幕啊,这和央视直播就又不同了。央视直播你要和好友讨论还得分屏,而在这里却完全不需要,刷弹幕的小姑娘心中都有个尺度,不会打扰到其他人观看阅兵式。

 

唐陌不经意瞥见弹幕上刷过的,嘴角一勾,他直了直身子,使自己看得再清楚些,下一个经过天安门的方队就是傅闻夺带领的那个了。说实话,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傅闻夺穿正式军装接受检阅。

 

姑爷姑爷姑爷姑爷!!!

糖糖阁下的眼睛从主席讲话结束后便再也没离开姑爷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哪怕你望不见我,我也会默默注视你,awsl!

给前面递笔呜呜呜

姑爷好A!我靠这个分列式A到我了!

 

据傅闻夺在清明假所说,这次天安门检阅不仅他会参加,身在战略支援部队的白若遥和慕回雪也会参加,这也是战略支援部队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由于慕回雪自己本身便是战略支援中唯一的女上校,所以便被编排到了女兵方阵。

 

我靠!我看见了谁!是楚安劳斯VLOG里头的幸运遥呜呜呜呜

还有慕回雪姐姐啊啊啊啊啊

我炸了,我炸得彻彻底底啊啊啊啊



评论(36)
热度(4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