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嘿!想知道之后的那些事吗?37

接试处结局,可以算作试处的超级大番外

中篇,其实黑塔BOSS糖系列我想写满100来着!


各种设定:上校傅X前黑塔BOSS现游戏设计师糖

                  非典型黑塔及黑塔BOSS

                  黑塔团宠糖预警

                  黑塔BOSS到处窜预警


我回来啦!我带着新连载回来啦!

完结倒计时,预计40完结

=====================================

37


即使唐陌现在用的手机的华夏最新的配置,但这终究是人类的产物,还是抵不上身为黑塔BOSS唐陌的双眼。在多次和弹幕互动无果后,唐陌只得向直播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即悄咪咪手一抹挂在脖子上的玉饰,再轻点直播手机摄像头。

 

『我靠!!!啊啊啊啊糖糖阁下我爱您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我没了,我第一次看得这么清楚,我看见姑爷了呜呜呜』

 

『我吹爆糖糖阁下!吹爆待检阅的姑爷!!!』

 

『虽然视角清晰了,但我找到姑爷还有要许久呜呜呜呜,糖糖怎么做到的』

 

唐陌一副苦思冥想样:“该怎么描述呢,你们可以理解为心有灵犀?又或者是『你的模样深深刻在我心里。因此,我总能在第一眼找到你』?”

 

“嘘——别声张。”唐陌见弹幕又要嚎叫的趋势,他警惕四处看了看,没望见到处飞来飞去的航拍器,才松了口气,“这件事你知我知,之前就有听闻十一禁异能和道具的,幸好我有个带些屏蔽意思的道具,黑塔亲手制作,质量保证。”

 

坐在唐陌身边的练余筝肩膀一抖一抖的,明显是憋笑许久了。她为了和李妙妙连排座特地和傅小弟换了张票,换到阮望舒身边,反正小朋友很是乐意。结果,她和李妙妙卡没抽成,全侧着脑袋,看唐陌直播了。

 

这哪是别声张啊,这明明就是大张旗鼓,在违规的边缘疯狂试探,直播间几千人呢。再者,就算真的被航拍器无意拍到了,也没人敢惹这位,别的不说,实在是后台和实力太硬了,搞不动。

 

『hhhh别的道具有被内涵到鹅鹅鹅』

 

『练余筝小姐姐,我球您别憋笑了,我看着好累hhhh』

 

“那儿便是国外记者的驻扎地了。”唐陌的手轻挪,好一个微操,“咦?我好像看见熟人了?我调个摄像头。”

 

他可以确定,刚刚在镜头一闪而过的金发人影是王小甜,绝对不是自己眼花。这位对自己的拟态形象很是注重,在拟态时一再与他提起特征,唐陌怎么会不认得。他只知道王小甜大抵跑到她梦中情国英格兰应选主持人去了,这些来找他帮忙拟态的黑塔BOSS只要没有闯祸,唐陌就不会关注他们在世界各地干些什么,现在看来,王小甜的主持人之路挺顺利的。

 

『什?外网记者也有糖糖阁下认识的吗!』

 

『糖糖阁下认识的人除了黑塔BOSS,就是和他一起游历过的,现在后者全在攻塔席了,那个熟人肯定就是黑塔BOSS了hhh』

 

『前面你别吓我,华侨瑟瑟发抖,要知道,来的外网记者和主持人都是在各国数一数二的,我刚刚都看见潇恬姐姐了!』

 

『对对对!我也!我爱英格兰的潇恬姐姐,姐姐请正面up我呜呜呜呜』

 

唐陌见此,嘴角一勾:“那我要开始扒马甲了,我估计,这马甲一掉,直播间不少人都得幻灭。”他特地拖长调,卖了个关子。

 

此时的王小甜正站在三脚架后,她只感觉自己的背后好像有人,换做别的女孩子,早就神经质四处张望了。但王小甜是谁,黑塔的灰姑娘,是黑塔BOSS,这位凭直觉抬头,便看见了她这次外勤最让她难以忘怀的一幕,坐在特等攻塔席的阁下正幽幽盯着她,似笑非笑。

 

『什???莫不成黑塔BOSS中有伪装成知名记者、主持人吗』

 

『u1s1,我其实想问很久了,你们口中的潇恬姐姐到底是谁?』

 

『哎呀!就是英国电视台的王潇恬啊,等等!等等等等』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王潇恬,王小甜?!妈妈,我失恋了呜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4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