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歪,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01

全名——歪,虽然我是黑塔BOSS,但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

 

各种设定:唐陌黑塔BOSS老梗

          唐与黑塔是共生关系,但唐≠黑塔,两个更像是损友

          长发公子黑塔BOSS陌预警!

          多糖双向暗恋,唐有多重马甲

 

 高亮!唐无相关主副本,但有各种相关奖励,奖励全凭心情给

      所以可能会看见一个满buff偷渡客傅

 

可能会根据原著走,但放飞自我现场,耶      

==============================================

 

『我亲爱的小公子——唐陌阁下——歪?您准备什么时候回黑塔啊?地球上线的时间要到了,您好歹给我回来开个门再溜啊!

 

唐陌窝在苏州市图书馆借阅室里头的小沙发上,若无其事将自己身边自动翻开页数的烫金黑皮书摁回原样。他并不担心有人看见,自从黑塔在全世界上线后,公共场所的人就少了许多,图书馆更别提了,原本工作日人就少,现在更是除了图书管理员和某些常客,鬼影子都不见一个。

 

大概是觉得这么晾在对面好心提醒他的人有些不太好,唐陌啧一声,从胸前小口袋抽出一只钢笔,翻开那本书,洒洒洋洋写下两个字:『不回。』

 

用书和他对话的那人可能是被气到了,这股子气直接牵连到了媒介本体,于是乎,导致那本书抖了抖,估计想把那两个字抖掉。


半晌,对头才写来一句话,看字迹大概是笔断墨了:『行行行,等上线后被随便拉进副本别怪我!唐陌你自找的!哼哼,还不哄哄我!』

 

『不哄,我要看书,我要打桥牌,我想谈恋爱,缘见。』唐陌写下这句后,便潇洒撕了这页,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算是切断和对面的联系了。这幕若是被图书管理科的主任看见,唐陌应该就被当场革职了,哪有图书管理员撕书的?

 

『唐陌又无视黑塔的劝回消息了!这位阁下已经跑出黑塔二十三年了,在地球上线后,他能和他暗恋的维克多见面吗?』那本黑皮书再次自动翻开了,这次显然不是之前的那位。

 

唐陌像是被点出了心事,脸带薄红,恼羞成怒将黑皮书一丢:“别多管闲事!回去!”话落,黑皮书就消失在空中了。

 

黑塔显然是被唐陌哽住了,直接提前了时间:“叮咚!2017年11月10日,地球上线了!”

 

“哟,什么情况,怎么提前了?”红桃皇后听着黑塔的提示,有些慌乱,她还没准备好自己的副本,城堡里头小女孩的娃娃、化妆品到处都是。


“还能有什么情况,唐陌又把黑塔惹恼了呗。”马赛克寄给自己挚友一串烤肉,有些幸灾乐祸,“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收到相关提示,反正我听见了黑塔的气音,说什么在副本里头看见唐陌,只要不是和我们同边的,一律当正式玩家对待。”

 

“你阁下不愧是你阁下哈哈哈哈......”红桃皇后像是被戳中了笑穴,噗呲噗呲笑个不停,“我们这些和他玩得熟的还好,要是换别的黑塔怪物,有内味了哈哈哈哈哈.....”

 

格雷亚,这位要破产的怪奇马戏团团长,撑着手杖,一副苦思冥想:“My ladies,马上就要开门了,话说,上次阁下回来是什么时候来着?”

 

“我想想,大概是一个月前偷溜回来的,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黑塔正好说它要休整一段时间,准备接下来的上线。”马赛克很是配合接了上来。

 

“不是我说,唐陌上次回来跟个怀春少女一样,这次估计是以谈恋爱为由再次留下来吧。”红桃皇后忍不住吐槽,“赌他的对象是正式玩家、预备役还是偷渡客?”

 

“来来来,买定离手,以他的性子,对象十有八九会是个刺激的身份,我赌偷渡客!”马赛克四处张望,像是在提防着什么,立刻下结论。

 

“我赌正式玩家,用我剩下可怜的资产赌。”格雷亚也紧跟其后。


评论(42)
热度(5838)
  1. 共8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