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歪,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02

全名——歪,虽然我是黑塔BOSS,但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

 

各种设定:唐陌黑塔BOSS老梗

          唐与黑塔是共生关系,但唐≠黑塔,两个更像是损友

          长发公子黑塔BOSS陌预警!

          多糖双向暗恋,唐有多重马甲

 

 高亮!唐无相关主副本,但有各种相关奖励,奖励全凭心情给

      所以可能会看见一个满buff偷渡客傅

 

可能会根据原著走,但放飞自我现场,耶      

==============================================

02


唐陌试着用他那本嘴贱性子怂的黑皮书查了他的身份,这本书显然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呛自己主人的机会,将『正式玩家』四个字用狗爬字撑满一页纸,还恶趣味在另一页写出了他之前的身份,再划去。

 

唐陌:……

 

“行,这就是黑塔口中被被随便拉进副本的前提?”唐陌强忍自己不上演一番图书管理员现场撕书,尽量心平气和继续问,“你能查到维克多的吗?”

 

『我怎么会告诉唐陌这个老处男,他暗恋对象地球上线后能不能活下来?』

 

唐陌抽出自己胸前小口袋的钢笔,在书页上敲敲,威胁:“说实话!”

 

黑皮书怂了,哗哗抖抖书页,像极了人类中的嘤嘤怪:『查不到!他…他应该在攻塔!所以黑塔爸爸不让我说!』

 

唐陌被气笑了,继续压榨他的黑皮书:“那浩子和老王呢?”

 

嘤嘤书终于找到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了,唯恐他这个无良主人再对他实行各种暴力,连呛人狗爬字都不用了:『两人都是半个回归玩家。』

 

唐陌皱皱眉,他清楚这『半个回归玩家』的意义,他在这里交的两个好友不会在黑塔游戏里留下任何痕迹。他们会在地球上线后的三天内从这里消失,在另一个世界死于不知道某个人的手里。

 

『我要告诉黑塔爸爸你乱用职权!』现在被气着的是嘤嘤书了,它看见唐陌拿他那只钢笔直接将半个回归玩家改成了正式玩家。

 

魔都,唐陌口中的浩子半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起身,他刷了很久的新闻,都是有关黑塔的,全球都听见了那声『地球上线了』。结果他刚下床,便听见熟悉的叮咚一声。

 

『叮咚!恭喜完成单人副本起床,副本奖励:那位阁下的赞赏!』

 

浩子:?

 

京城也是这般,王泽信盯着自己面前的残羹,陷入沉思,啥玩意儿?完成副本饱餐一顿?这位适应力极快,照着各种页面游戏,打开了所谓副本奖励的界面属性。

 

『奖励:那位阁下的赞赏

使用方法:未知

功能:躺赢,快抱紧那位阁下的金大腿吧哦哈哈哈』

 

王泽信:?

 

这样就可以了吧?唐陌有些不确定,自己写下两位挚友的名字,确认无误后,便动身准备去上海。除了去和自己挚友见面外,他还要去市北理找个叫陈姗姗的丫头。这丫头的神棍父亲前几天刚刚去国外出差,走前跟个交代遗愿一样,让唐陌代他去看一下他的女儿。

 

黑塔觉得给第一个拉全华夏下水的人亲自唱一首感恩节儿歌可能还不够,于是直接公开处刑三遍;『叮咚!华夏1区偷渡客傅闻夺成功开启黑塔第一层,三分钟后,全华夏区玩家开始攻塔!』

 

某座小孩子脾气塔大概是为了报复,又或者觉得自己不能出尔反尔,得言之有信。它反手就把与自己共生关系的唐陌拉进了黑塔一层多人生存游戏,完美印证了那句『被随便拉进副本别怪我』。

 

唐陌:?

 

唐陌环视了四周,这生存副本一共九人,得,连人都不用找了,浩子和王泽信全在。他已经很久没发奖励了,不大记得自己奖励的备注,好像有个抱金大腿的,不用想,又是个礼尚往来。

 

『唐陌,你的赞赏奖励敢给,我就敢一字一句实行!黑塔如是说。』那本嘤嘤书又自顾自跳出来了。


评论(23)
热度(264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