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歪,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30

全名——歪,虽然我是黑塔BOSS,但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

 

各种设定:唐陌黑塔BOSS老梗

          唐与黑塔是共生关系,但唐≠黑塔,两个更像是损友

          长发公子黑塔BOSS陌预警!

          多糖双向暗恋,唐有多重马甲

 

 高亮!唐无相关主副本,但有各种相关奖励,奖励全凭心情给

      所以可能会看见一个满buff偷渡客傅

 

可能会根据原著走,但放飞自我现场,耶  

    

开学第四周,会尽量日更

=============================================

30


“傅闻夺哥哥,如果你要去通关黑塔四层的话,你最好带上这个姐姐。”陈姗姗轻轻拽了拽李妙妙的衣袖,她是几天前被自己的老师派到京城来给唐陌送些资料的,也不着急回阿塔克,也就留在了天选。她并不在意唐陌之前自爆式的发言,这个大哥哥若有什么,也不会在市北理救下一群拖油瓶小孩。

 

李妙妙哦豁一声,这小丫头了不得啊,没相处多久就看出了她的异能。见傅闻夺不理解,阮望舒作为天选的头儿,理所当然出来解释:“她自愈能力强大,甚至还可以把别人伤口转移自己身上,有李妙妙,你就相当于多一条命。”说罢,他甚至还给傅闻夺演示起来。

 

唐陌口中的马上向来都是没有缓冲期的,在傅闻夺和李妙妙准备去攻塔时,他在自己爱人脸上啾一下:“黑塔给我的权限和真正的玩家还是有区别的,我没法被拉进攻塔游戏,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被算进榜的原因。特殊的4.0是要相互的。傅闻夺,好运,我等你回来,如果遇上摆不平的BOSS记得用那个。”

 

傅闻夺回吻唐陌:“等我回来。”特殊的第四层,至今除了回归者慕回雪,从未有玩家通关,由于是两个世界的交融之地,充满了未知。

 

『叮咚!黑塔四层正式开启,团队游戏载入中,欢迎来到薛定谔的钢铁城堡!』

 

【注意!有玩家触及副本!检测到玩家赵晓菲、李妙妙、傅闻夺、格雷亚!】

 

窝在薛定谔那儿监工墨水的唐陌听见黑塔提示,差点没把薛定谔给他准备的茶水喷出来,这都什么事啊。红桃的副本也就算了,怎么薛定谔的副本也这样?唐陌怀疑黑塔就是来搞他的,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

 

“呦,唐陌,听见自己谈的朋友在副本的感觉怎么样?”黑色小奶猫抬头,调侃。

 

唐陌倚在钢铁墙壁上,从窗口瞥向大门:“谢邀,这种感觉我已经在红桃的副本体验过了,我不想描述。话说格雷亚去凑什么热闹,他这个样儿,融得进去?”

 

“他有点惨,实际上他的目的不是体验生活,而是趁你不在报仇来着。”薛定谔虽在聊天,但手头没有停下来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却遇上了你。他这幅打扮能融进人类里才怪呢,除了你,没有黑塔BOSS可以完美融进人类不被察觉的。”

 

傅闻夺只感觉面前的金发拄杖绅士身上有种说不清的怪异,在听见这位自我介绍格雷亚时,他终于知道这怪异从何而来了。格雷亚,和唐陌在马戏团副本吐槽的马戏团团长格雷亚的名字完全一致,况且,这位的打扮完全和唐陌口中的对得上号。他已经几近肯定,这就是破产几次的马戏团团长,不过,这年头黑塔BOSS都那么闲吗?

 

“格雷亚这个蠢货,刚开始就被对家看穿了。”趴窗口看戏的薛定谔幸灾乐祸。

 

唐陌挑眉:“说起来,我给傅闻夺提过格雷亚来着。”

 

薛定谔听此,痛苦用爪子捂着自己的眼睛:“您能不能别在我面前秀了,秀恩爱能不能放过我这只无辜的小猫咪?”


评论(30)
热度(14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