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歪,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31

全名——歪,虽然我是黑塔BOSS,但你可以试着和我处一下吗?

 

各种设定:唐陌黑塔BOSS老梗

          唐与黑塔是共生关系,但唐≠黑塔,两个更像是损友

          长发公子黑塔BOSS陌预警!

          多糖双向暗恋,唐有多重马甲

 

 高亮!唐无相关主副本,但有各种相关奖励,奖励全凭心情给

      所以可能会看见一个满buff偷渡客傅

 

可能会根据原著走,但放飞自我现场,耶  

    

日更一个月达成!!!耶!!!

=============================================

31


在黑塔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闯塔的几人见管家舔着猫粮,脸色各异,谁他妈想得到要找的猫就是这个复读机管家!行吧,这个至少还能接受,可接下来任务就更让玩家匪夷所思了,找到薛定谔,敢情这副本是专门来找东西的吗?

 

“不走回头路不就行了?”赵晓菲思想简单,“分头的效率更高。”

 

傅闻夺摇摇头:“你没发现这里没法分头行动吗?这个城堡的通道不可能一笔画。”

 

“My lady,记房间也不可能,每个房间都一模一样。”格雷亚兢兢业业扮演好一个人类玩家。

 

唐陌没有自己的副本,这种开上帝视角看玩家通关的他只经历过两次,一次是红桃的,一次则是薛定谔的这个。他直感觉上帝视角好玩极了,尤其是看傅闻夺给格雷亚下一个个套的时候。啧,讲个鬼故事,全副本的人都知道格雷亚有问题,但就他自己觉得自己扮演得很好,可以上黑塔影帝奖提名了。

 

“嘶,你就没变过位置,等他们通关了,压榨警告。”唐陌见薛定谔依旧在从支线任务里出来的那个房间,吐槽。这一决定怎么感觉都很欠揍,想想就知道了,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猫却在原地。

 

“一切都在黑塔允许范围内,四层能要的奖励还不至于,比给你做墨水简单多了。”薛定谔自顾自玩起了逗猫棒,“哦豁,他们进到那个残次真理时钟的房间了。”

 

『欢迎来到真理时钟的世界!真理时钟遵循一切真理!』

 

每个人只能询问一个问题,四个人只有四次机会旁敲侧击得知这个副本的通关方式,而格雷亚作为第一个询问的人,问出了个不相关的问题,甚至让其他玩家想捅死他:“请问伟大的真理时钟,我什么时候可以发财?我现在天天因为这个都睡不着觉。”

 

“哦——你只需要小心行事,不惹不该惹的人,兢兢业业上班,自会发财的。”

真理时钟还真就回答了。

 

一个敢答一个敢信,这个掉钱眼的马戏团团长若有所思点点头,就差给真理时钟一个熊抱了。说到底,这个钟还真鸡肋到极致,傅闻夺问了句如何通关副本,这钟竟然回答请努力攻塔,答了和没答没什么区别。

 

“这个傻缺玩意儿你发明的?”唐陌不忍直视。

 

薛定谔感觉自己的职业修养受到了侮辱,炸毛:“都说了是残次品!真正的在红桃那儿!个小丫头把成品搬走了!”

 

“不过暴露了啊。”唐陌见傅闻夺的表情,了然,“他已经推出真正通关的方法了,要我设计这个副本,这种自露马脚的玩意儿就不会留下。”

 

薛定谔怒吼:“你能不能别在我这里表演心有灵犀!我他妈还是只单身猫!单身猫没猫权吗!”

 

“我就先去拿我的墨水了,挥,毕竟让玩家看见不属于这个副本的BOSS不太好。”唐陌说完便用毛笔在墙上开了洞,“但愿格雷亚在我不在是时候不要搞出什么幺蛾子。”

 

“唐陌你个混——”薛定谔蛋字还没出来,外面的玩家就开门了,黑塔最伟大的发明家有史以来被气哭了,还是被两边。


评论(30)
热度(13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