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花六板=

幸为山村客,举步松风接春苔

【多糖】嘿!想知道之后的那些事吗?39

接试处结局,可以算作试处的超级大番外

中篇,其实黑塔BOSS糖系列我想写满100来着!


各种设定:上校傅X前黑塔BOSS现游戏设计师糖

                  非典型黑塔及黑塔BOSS

                  黑塔团宠糖预警

                  黑塔BOSS到处窜预警


我回来啦!我带着新连载回来啦!

明天完结

=====================================

39


华夏的阅兵式应该是最壮观的一个了,整场下来不仅华夏人民激情澎湃,就连因为公务而去蹲直播的黑塔BOSS都恨不得把手头的事推掉,噌噌跑去华夏京城。起初罢工的是几位小姑娘,她们玩性大,也坐不住,再后来薛定谔往『塔影之下』程序里导完第一阶段的活动后也便歇假了。

 

“但凡有下一次,我也不会因为好奇来报名了!”红桃皇后哼唧唧趴在桌上。薛定谔被巨大的人流流失刺激了,反手就把加班场所的门锁了,还是他特制的,就导致红桃皇后只得呆在里头。

 

薛定谔伸展了身子,嘲讽:“我也没一定要你们来啊,你看格雷亚他们不就撬了吗?”这位看上去显然被刺激狠了,开始神志不清起来,有一说一,谁想996啊。

 

“嘤。”马赛克假哭,随即她瞥见了直播间放飞和平鸽一幕,眼睛直接亮了起来,开始撒泼,“啊啊啊,快放我出去,出去!!!我要吃烤鸽子!!!”

 

“你饿疯了?这是和平鸽!不能吃!”

 

自群众游行后,攻塔席的氛围便愈发轻松了,这些青年又恢复到之前等阅兵式的模样,和自己身边的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唐陌只听见自己手机特关铃声响了响,便没再管直播间的事,直接把他专门直播的手机塞到傅闻声手里。

 

“你们好啊,我是今日的工具人。”傅闻声举着手机将镜头对准长安街上的群众游行,潦草自我介绍。

 

哈哈哈哈哈是弟弟!

弟弟今天又是糖糖阁下的工具人呢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有一说一,我想看糖糖阁下和姑爷在聊什么/大声逼逼

 

傅闻声很是诧异:“咦?你们知道唐哥和大哥在聊天?”他这幅样子若是被傅闻夺看见,定是会说——你这是显自己不够蠢,把蠢字挂脸上?

 

和傅闻声排排坐的陈姗姗简直要捂脸了,唐陌并不是一个没什么要紧事就将自己手头正在干的事交给他人的人,如果碰上这种情况,大多数就只有一个理由,傅闻夺和他联系了。在唐陌心中,傅闻夺便是那件要紧事。

 

糖糖阁下这个亚子都不用盲狙,都知道是姑爷和他联系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嗑甜甜的多糖呜呜呜呜

说实话,阅兵式后我最期待的就是放飞和平鸽了/狗头

 

“行。”偷拍唐陌和傅闻夺聊天需要巨大的勇气,迫于两人的威严,傅闻声只得用气声和弹幕交流,“让我们小心翼翼把屏幕挪过去……”

 

唐陌坐在傅闻声的斜前方,这个有些微妙的位置让傅小弟不得不警惕他唐哥会不会注意到自己在拍他。大概是唐陌许久没有和傅闻夺聊上了,便有些放开,使得傅小弟的偷拍之行没有当场被抓获。

 

『感觉怎么样?』

 

唐陌从看见傅闻夺的私戳起,就欣喜得像个孩子:『震撼!说到底,我之前从来我见过你穿这一身。』

 

『这套是在重大场合才会穿的,你看见的就是我们平常训练的』

 

『辛苦辛苦!』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花六板= | Powered by LOFTER